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北部 › 查看主題

3750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go

工作假期專案執行/ 經理

樓主
發表於 2011-3-7 19:34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環境信託中心 徵 工作假期 專案執行 / 經理 一名
主要工作內容:
1. 棲地經營管理。
2. 推展環境教育活動 (含工作假期及社區/學校之相關活動)。
應徵條件:
大專以上學歷,有志投入非營利組織之工作者
需具備之能力:
1. 熱愛大自然,至少不排斥戶外工作,可忍受風吹日曬雨淋
2. 具企畫撰寫 / 主動溝通能力
3. 有團隊合作 / 分享的態度
4. 能夠自我管理並獨立執行計畫
5. 需有汽機車駕照,並確實可上路
應徵方法:
備妥詳細之履歷、簡傳
以書面寄至「116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街38號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環境信託中心收」
或email至「teiaet@gmail.com
履歷建議說明「可開始上班時間」、「最高學歷」、「工作經歷」(含工作期間、工作單位、職稱、職務內容)、「電腦技能」、「非電腦專長」、「非營利組織經驗」、「發表文章或作品」、「興趣」等。我們將於書面文件合格後,另行通知面試。
投件期限:自即日起至3月21日止
備註:
◆我們希望新進的人員對於本會的組織使命與任務,是具有一起參與的熱忱,所以也期望來應徵者先認識一下我們。相關訊息可見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網站
◆我們徵求的是團隊夥伴,也就是說,要能依組織目標,與既有團隊人員分工合作的夥伴。所以,專案執行(經理)的工作內容也會依組織發展的需求而調整。
◆如果你有興趣磨鍊自己成為具有專業能力的通才,歡迎你來應徵;因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是一個推展環境保護與資訊公開流通的民間組織,我們必須時時面對社會的變遷與資訊的更新,所以需要的也是能依任務需要,而積極學習和行動的夥伴。當然,我們也會盡可能提供在職進修資源,事實上,在職進修及分享心得是我們工作夥伴的責任之一。
◆由於民間團體資源有限,且為增加獨立行動的便利性,我們需要工作人員自備筆記型電腦,但若在經費上有困難,我們也有相關的補助辦法,別因此而放棄這個工作。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 email: teiaet@gmail.com
星期五,猴子喝必魯、去跳舞~耶~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3-29 15:34, Processed in 0.038142 second(s), 10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