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南部 › 查看主題

5598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go

亞熱帶低碳研究中心徵行政助理

樓主
發表於 2011-5-13 13:56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國立高雄大學亞熱帶低碳智慧生活應用科技與設計發展研究中心>誠徵 行政助理一名

主辦單位:國立高雄大學亞熱帶低碳智慧生活應用科技與設計發展研究中心

本中心長期關心城市生態與未來人類集居環境問題,特別在後哥本哈根會議後,全球關心極端氣候變遷、減碳回應、減緩暖化與調適土地問題,成為在都市與建築專業議題極大的挑戰,開發各種新規劃設計手法與新技術研發和創新是我們最大的宗旨與目標,如何回應人與自然相互依存並永續性發展,是團隊不斷在探索、實驗與設計邏輯。

我們追求是與國際同步,特別是在環亞熱帶地區的各種規劃設計(都市計畫、都市設計、城鄉規劃、綠色交通、生態城市、藍綠帶系統)案例實踐。生態低碳城鄉整合性規劃設計及成員彼此縱向橫向合作是團隊執行方向和目標,10年來累積各種豐碩實績成果,包含跨領域整合與公私部門的各種產學合作。即便國內環境有如此多的限制與困難,我們仍堅持這樣的信念-創新、實驗與遠見。我們需要更多在都市和景觀的規劃設計及行政企畫的好手們加入這個團隊,特別是具有膽識、敢挑戰、有自信、有能力、不怕艱難、創新創意的好手,歡迎與我們聯絡。

本中心簡介: http://oeo.la/T3l.L_

應徵項目:行政助理

人數:1名

背景:大學畢業

年齡:30歲以下,應屆畢業生可,男性須為役畢或免役。

基本技能

1. 熟office 2007以上版本文書作業系統、個性活潑積極、負責、細心、具抗壓性、配合度佳、具國內汽機車駕照與實際駕駛經驗。

2. 認真主動負責且具高度服務熱誠、良好互動溝通能力(若具有教學行政及國際交流事務相關工作經驗尤佳)。

3. 熟悉英文聽說讀寫及文書、Microsoft office軟體操作。

4. 另具有第二外文能力者優先考慮。

5. 略懂網站架設與熟悉網頁維護之能力。

職務說明

1. 研究中心行政事務、活動及經費帳務處理。

2. 網站維護與內容更新等內容。

3. 外部聯繫安排、電腦文書處理、主管交辦事項。

4. 橫向行政事務溝通協調。

工作性質:全職。

工作地點:國立高雄大學區域經濟與都市發展研究中心(校本部)

聯絡方式

1. 請檢附履歷表(須附近照)、自傳、學經歷證件影本(男性須檢附役畢或免役相關證明)

2. 其他有助審查等文件(資格條件不符或證件不齊者,恕不受理)。

備註:

無誠勿試

應徵截止日:2011/6/30前,意者請寄履歷(含個人清晰照片、自傳及履歷描述、應徵一二請提供個人作品集)

甄選方式:資料審查、面試

聯絡人:王昱文

E-mail: wangwen@nuk.edu.tw

聯絡電話:07-6132255轉19

地址:825高雄市橋頭區興糖路9巷1-2號/國立高雄大學亞熱帶低碳智慧生活應用科技與設計發展研究中心橋頭分部(應徵人員)收

http://e-info.org.tw/taxonomy/term/31971/all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3-29 22:01, Processed in 0.021858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