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校園新鮮事 › 查看主題

4394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go

2011年4C數位創作競賽

樓主
發表於 2011-6-13 15:50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2011年4C數位創作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7/1截止報名,單項獎金最高可得15萬元獎金,還有機會將創作結晶推向國際!錯過了就只好再等一年囉。

  今年邁入第十屆的4C數位創作競賽,為國內數位內容產業極具知名度的競賽活動,為因應產業應用變化快速,不僅有更多元的競賽組別,同時獎項及獎金也較往年提高。今年的競賽組別分為「動畫組」、「動畫劇本組」、「PC遊戲創作組」、「PC遊戲提案組」、「行動內容應用組」、「遊戲軟體分級標誌設計組」以及「產業新星組」。競賽的目的是希望藉由比賽提供各領域的創作好手一個交流平台,並促成人才與業界、學界一個媒合的機會。

  秉持著鼓勵創作及培育人才的宗旨,競賽積極至全台各大專院校進行校園巡迴說明,不論南北或城鄉,今年場次超越往年。說明會活動邀請數位內容領域傑出的業界人士蒞校演講,藉由業界講師與學生及老師的交流,搭起業界與學界的交流、合作橋樑。

  4C數位創作競賽自2002年舉辦以來,吸引超過10,000件優秀數位作品投件,為動畫/遊戲/設計人才每年必定參與的盛事,各屆得獎者在其領域亦有傲人的表現及發展!趕快來報名吧,讓4C GOING你的創意~

活動網址: http://www.dcaward.org.tw/

Happiness is a warm gun..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4-25 16:45, Processed in 0.026988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