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北部 › 查看主題

7390

查看

1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go

誠徵儲備寄養家庭指導員

樓主
發表於 2011-8-26 15:20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台灣導盲犬協會 誠徵儲備寄養家庭指導員



『寄養家庭』(Puppy Walking是導盲犬成長訓練過程中最重要的搖籃。對於幼犬的基本訓練、對待方式、及日常生活習慣的養成皆與一般家犬截然不同,不能以人類的食物餵食、每天有足夠的散步或運動時間、不得讓導盲犬幼犬上床上沙發等。協會針對寄養家庭的申請人也都實際進行訪談與瞭解住家環境,以篩選適合的寄養家庭。





隨著社會大眾對於導盲犬的認知與支持越來越多,本協會的寄養家庭、寄宿家庭數目也不斷成長,因此我們需要一位儲備寄養家庭指導員擔任輔導寄養家庭與溝通訓練的重要角色,從負責協會寄養家庭的面試與評估甄選、輔導寄養家庭對導盲幼犬的照顧與飼養、到幼犬社會化訓練和基本服從訓練等。


若您瞭解本協會宗旨並支持培訓導盲幼犬的理念,更重要的是,若您願意投身公益事業、致力社會福利,這將會是一個充滿挑戰的神聖任務!協會真心邀請您一起共同分享培育導盲犬過程中的喜樂與辛勞!這場難能可貴的盛宴,缺你不可!


儲備寄養家庭指導員


基本條件如下:

1.專科以上畢業,性別不拘(男生需役畢)

2.居住在大台北地區

3.具備汽機車駕照

4.具備基本電腦操作能力(例:Word)


* 曾任本協會寄養家庭或寄宿家庭將優先考慮。

* 也歡迎二度就業婦女加入我們的行列。


寄養家庭輔導員工作內容:

1.
受理寄養家庭之申請與評估

2.
輔導寄養家庭正確照顧幼犬

3.
追蹤寄養犬隻身心健康狀況及訓練狀況

4.
安排幼犬團體活動


若您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喜歡與人相處、善於溝通,歡迎與我們聯絡!

請將個人履歷及自傳mail至mago@guidedog.org.tw



更多寄養家庭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

http://www.guidedog.org.tw/puppywalker.htm

星期五,猴子喝必魯、去跳舞~耶~

TOP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沙發
發表於 2011-8-26 15:20 | 只看該作者
星期五,猴子喝必魯、去跳舞~耶~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3-29 07:26, Processed in 0.023059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