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練功房話題 › 查看主題

616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go

拿到 iPhone 14 Pro Max 深紫色啦!超美的搶先開箱給大家看

樓主
發表於 2023-1-10 09:52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各位,最新 iPhone 14、iPhone 14 Pro,以及 iPhone 14 Pro Max 等三款系列新機於今(9/16)出貨,如果您夠幸運的話就能於今天早上八點後陸續收到您在蘋果官網或其他電商經銷通路預訂的手機囉!


iPhone 14 Pro 系列新機共推出有深紫色、銀色、金色和太空黑色等四款顏色,其中深紫色為新色,而之前的天峰藍則是沒有了。


這篇將為大家搶先開箱介紹最迷人、最具話題性的 iPhone 14 Pro Max 深紫色,那麼話不多說,繼續看下去!


iPhone 14 Pro Max 深紫色非常嬌美,相信許多女性朋友們都會喜愛這次的配色!


除了這次將為大家開箱介紹 iPhone 14 Pro Max 之外,有點變化的金色 iPhone 14 Pro 我們也會同步開箱給大家看,甚至還錄了一段開箱影片喔!


這次的在 iPhone Pro 系列新推出的新色(深紫)相當有魅力,較之前的 iPhone 12 紫色截然不同,除了顏色較深之外,主要是材質也不同~


這是之前也深獲許多果粉喜愛的 iPhone 12 各色,目前蘋果官網上還有販售喔!


其中最右邊就是紫色款~


iPhone 14 Pro Max 開箱


iPhone 14 Pro Max 深紫色包裝盒封面,直接將手機元比例彩色印刷給大家看!


背面可以看到和 iPhone 13 系列包裝一樣,已經改成紙材的「封箱」方式,相當環保!


改成纖維材質的方式來封住手機盒,上下兩邊都有喔!


其實撕開的方式很多果粉應該都很熟悉了!


盒裝側面可以看到有蘋果的 Logo 與 iPhone 字樣


這樣的固定方式其實也很牢靠,不用擔心裡面的手機或配件在運送途中會跑出來。


如果您是在網路上或非蘋果門市購買的,建議購買時開機測試一下!


這次依然沒有附贈充電頭,不過還是有附上 USB-C to Lightning 傳輸/充電線的!


另外還有 SIM 卡針與說明書和蘋果貼紙


另外還有 SIM 卡針與說明書和大大的蘋果貼紙


取出手機,深紫色的 iPhone 14 Pro Max 真的好美啊!!


螢幕也有用紙呵護住,並貼心設計有按鍵功能指引


採用 6.7 吋的大螢幕!


該顯示器也提供與 Pro Display XDR 相同的峰值 HDR 亮度,以及智慧型手機上最高的戶外峰值亮度:最高可達 2,000 尼特,較 iPhone 13 Pro 亮了兩倍!


背面以霧面玻璃為設計,讓底色的紫能隨著光線而有所不同的變化!


鏡頭模組區則是亮面玻璃,因此會較固定的呈現深紫色


開機設定我們就不多介紹了,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只要將舊手機放在新啟用的 iPhone 旁邊,系統就會自動指引使用者設定,將原本的資料與設定原封不動的搬移過去,不過這樣會隨著你裡面安裝的 App 與照片等檔案的多寡而花費更多的時間,唯一要注意的是,許多 App 的密碼會需要重新輸入,以確保安全性喔!


邊框設計


不銹鋼邊框材質和上一代一樣,有個小缺點就是會沾上指紋;邊框顏色就像是比較淡的紫色,會隨著光線而變化,很迷人!


紫色邊框真的很「魔幻」啊!這邊右側配置有電源開關機按鍵


左側則是有音量相關與 SIM 卡槽


底部有喇叭與 Lightning Port


邊框右側,反射到我棚拍放上去的水泥色紋路桌面


頂部沒有任何按鍵(突然有點懷念 3.5mm 耳麥接孔了)


剛剛提及的功能設計可參考上圖說明


攝像系統
新一代的 iPhone Pro Max 在鏡頭模組上有很大的性能提升,感光元件加大、光學變焦這次更多了 2x 的選擇,鏡頭設計也維持和 iPhone 13 的三鏡頭排列方式,但是尺寸都加大不少!


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樣,會選擇 Apple 高階 iPhone 就是為了那一直很強大且令人放心的拍照錄影水準;這次 iPhone 14 Pro 首次推出新的 4,800 萬像素主相機,配備四合一像素感光元件,能針對拍攝的照片做適應調整,並擁有第二代感光元件位移式光學影像穩定功能。


針對大部分的照片,四合一像素感光元件能將四個像素合併為一個大小相當於 2.44 微米的大像素,能帶來令人驚豔的低光源拍攝功能,並將照片尺寸保持在實用的 1,200 萬像素。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 pro 相機系統設計都一樣喔!


這次鏡頭真的有加大


鏡頭的厚度也略微增加!


也因此無論是 iPhone 14 Pro Max 或者是 iPhone 14 Pro ,都無法沿用上一代的手機殼套喔!


iPhone 13 Pro Max天峰藍與 iPhone 14 Pro Max 深紫色背面比較一下!


可以看到深紫色的 iPhone 14 Pro Max 鏡頭模組略微增加了嗎?


螢幕內挖孔內有 1200 萬像素原深感測相機,為 ƒ/1.9 光圈、具備自動對焦,採用 Focus Pixels 以及強力的六枚鏡片組!


這次也是有 Face ID 人臉辨識功能,可惜指紋辨識依然沒有回歸~


四合一像素感光元件也帶來了 2 倍望遠鏡頭選項,使用感光元件中央的 1,200 萬像素拍攝全解析度照片和 4K 影片無需數位變焦。


這能在常見焦距下表現優秀的光學品質,對「人像」模式等功能而言非常理想。


四合一像素感光元件也為專業級工作流程帶來助益,優化了 ProRAW 中的細節。


iPhone 14 Pro 還配備「光像引擎」,主相機最高提升可達 2 倍、超廣角相機最高提升可達 3 倍、望遠相機最高提升可達 2 倍,而「原深感測」相機最高提升可達 2 倍。


「光像引擎」透過提早在影像處理中使用「深度融合」,以傳達獨特細節、保存細部紋理、提供更亮眼的顏色,以及在照片中保有更多資訊,從而實現戲劇性的品質提升。


iPhone 14 Pro Max 原廠皮革保護殼(木梅紫色)


接下來開箱的是的保護套,當然也是支援 MagSafe 磁吸功能設計!


皮革保護套雖然較貴,但是質感相當好!


內裡有絨毛看呵護手機玻璃背蓋


安裝上去,真是十分完美的配色啊!


左側有音量靜音切換鍵開孔


底下有獨立三個開孔


右側配置有音量按鍵設計


殼套厚度高於螢幕,裝上螢幕保護貼也是可以呵護到喔!


除了皮革款式之外,也有矽膠款式可以在蘋果官網或者直營門市購買到喔!


動態島:互動式使用者體驗
最後來聊聊「動態島」;Apple 巧面利用前鏡頭與深度感測元件區域以「動態島」全新UI視覺體驗帶來與 iPhone 互動的新方式,模糊了軟硬體界線的設計特色,能即時調整變化以顯示重要的提示、通知和活動。


而隨著「動態島」功能的推出,「原深感測」相機也經過重新設計,以減少在顯示區域上佔用的空間。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帶來「動態島」功能,一種與活動、提示和通知互動的新方式,豐富又有趣。


例如我正在播放音樂(Apple Music),此時「動態島」區就會有音樂專輯封面以及播放出來的聲波(橘色)


此外還有新推出的車禍偵測功能,以及將在秋季登場的衛星 SOS 緊急服務功能(在特定國家才能使用,台灣還未知)


如果您問我 6.7 吋的螢幕/機身會不會太大?


以我中等尺寸手掌的人來說,習慣以後就很順手囉!(我從 iPhone 11 Pro Max 續用到 iPhone 14 Pro Max)




資料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6%8B ... -max-000730692.html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3 包膜 iPhone 13 保護貼 iPhone 13 玻璃貼 iPhone 13 mini 包膜 iPhone 13 mini 保護貼 iPhone 13 mini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包膜 iPhone 13 Pro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Max 包膜 iPhone 13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14 包膜iPhone 14 保護貼iPhone 14 玻璃貼iPhone 14 Plus 包膜iPhone 14 Plus 保護貼iPhone 14 Plus 玻璃貼iPhone 14 Pro 包膜iPhone 14 Pro 保護貼iPhone 14 Pro 玻璃貼iPhone 14 Pro Max 包膜iPhone 14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4 Pro Max 玻璃貼

春天放輕鬆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3-28 19:18, Processed in 0.035294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