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練功房話題 › 查看主題

516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go

Apple Watch Ultra 超越防護與手感極限的秘密:imos PVDSS 不鏽鋼錶框與藍寶石螢幕貼體驗心得

樓主
發表於 2023-3-10 09:37 | 只看該作者 | 正序看帖 | 打印

在我們開箱了 Apple Watch Ultra 後,卻帶來了意想不到的煩惱!


畢竟這是款為了最強人而生的極限錶款,顯然要為它準備防護方案的話,就得要有「超越極限的防護」才能匹配得上 Ultra 之名。


面對這樣的需求,imos 不負眾望端出了集品牌最強實力的防護方案 – 就是猶如(甚至超越)原廠手感的不鏽鋼保護框與藍寶石結合的超強防護方案!


繼續閱讀 Apple Watch Ultra 超越防護與手感極限的秘密:imos PVDSS 不鏽鋼錶框與藍寶石螢幕貼體驗心得報導內文。


Apple Watch Ultra 超越防護與手感極限的秘密:imos PVDSS 不鏽鋼錶框與藍寶石螢幕貼體驗心得
開箱了 Apple Watch Ultra 後,筆者一直在苦尋這款智慧錶的全面生活使用防護配件 – 畢竟它本身就已經相當強悍!


儘管市面上雖不乏有對應的產品,但很多是單獨保護貼就超出了原廠精心設計的邊框保護高度,反而增加玻璃碰撞的機率;至於有附上邊框的產品,卻又有很多會犧牲單換玻璃的後續維護性。


更別說,邊框的作工能否與原廠鈦金屬完美匹配,甚至讓質感加分,也都是需要兼顧的大重點。


幸好,我們終於盼到了總在各式科技產品上市時,幾乎都第一時間馬上端出最佳防護方案的 imos。


在這波 Apple Watch Ultra 開賣之後,也正式提供了結合藍寶石玻璃雙面鍍膜的保護貼,並搭配製程「超搞鋼」,需耗時 10 小時才能打造,首款採用 PVD 物
理氣象沉積真空鍍膜打造不鏽鋼錶框的 Apple Watch Ultra 藍寶石金屬框手錶保護貼,它的特點如下:


春天放輕鬆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3-28 17:16, Processed in 0.031385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