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練功房話題 › 查看主題

605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go

將全面配備「動態島」、擁有「雙前置鏡頭」?關於iPhone 15消息總整理,機型差異將更大?

樓主
發表於 2023-4-27 09:22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iPhone 14推出之後引起一波換機潮,「動態島」、iOS 16推出的新功能都是討論中心,不過於此同時許多關於iPhone 15的消息也同步釋出,根據今年推出iPhone 14的經驗,Apple也得到了不少回饋打算為明年的iPhone 15做準備,如果你也在觀望明年的iPhone 15,也可以現在就了解一下有什麼新消息!


根據9to5mac的爆料,iPhone 15全新的配色為準確色號 #410D0D,比起一般酒紅色還要再深一些,Apple先前就有鮮紅色的特別版配色,此次酒紅色會是全新配色,還是Pro版本的配色,就還請各位持續期待了。


最頂規機型將命名為 iPhone 15 Ultra


今年Apple推出專為戶外設計的頂規智慧手錶「Apple Watch Ultra」後,據傳明年也將iPhone 15 Pro Max更名為iPhone 15 Ultra,這樣可以讓旗下產品的名稱更為一致,改為iPhone 15、15 Plus、15 Pro 和15 Ultra的名稱也顯示該機型為最頂規。


同時iPhone 15 Ultra也傳出將在材質取用和設計上更貼近Apple Watch Ultra,除了使用消光或是拋光的鋁金屬材質作為邊框,增加防撞能力外,充電孔改為橘色設計則是與「Apple Watch Ultra」相同,網路也有設計師畫出渲染圖,但Apple Watch會採用這個設計主要是在極端環境下使用,應該較難想像iPhone也需要同一個情境,因此這點還待確認。


iPhone 15 改用壓感式電源、音量鍵
根據知名 Apple 產品分析師郭明錤的消息,iPhone 15將改用壓感式電源、音量鍵設計,整體類似iPhone 7、8、SE2、SE3等前代iPhone的Home鍵設計,先前也有傳出Apple Watch要改用類似設計來提升防水性能,但最後沒有成真,iPhone 15是否會有此更動也待確定。


iPhone 15 將配備USB-C接口
由於歐盟的統一USB Type-C充電口新規定,Apple應該會棄Lightning接口,全部改為USB Type-C,此舉是為了避免充電器的浪費,根據盟委員會統計,每年丟棄約 11,000 噸充電器甚至其中一些未使用,如果此舉成真將會減少大量的浪費。


iPhone 15 Ultra 機型將配備雙前置鏡頭
根據爆料帳號@MajinBuOfficial的推文顯示,iPhone 15 Ultra 將擁有雙前置鏡頭,這樣就可以透過兩個鏡頭之間的切換與長焦來提升圖像品質,加上換成USB Type-C充電口對整體拍攝與轉換設備來說會更方便,記憶體容量則從 256GB 開始起跳。


至於較小尺寸的iPhone 15 Pro則是128GB起跳,同樣採用USB Type-C端口,且只會配備一顆前置鏡頭,預計會有更明顯的機型差距。


iPhone 15 將全面配備「動態島」
根據顯示器分析師 Ross Young 的說法,明年的iPhone將會全部換上動態島的功能,只是 ProMotion 120Hz 顯示技術可能還是會只有 Pro 系列獨佔,等到2024年才會全部換上 ProMotion 120Hz 顯示螢幕,不過全部換上動態島功能對於第三方 app 開發來說也比較友善,這樣將會有更多 app 開放動態島功能,對蘋果的整體生態圈來說也是有所幫助。


iPhone 15 Pro 鏡頭區塊將會縮小、機身更薄
根據9to5mac的爆料,iPhone 15 Pro將會把機身設計得更為輕薄,同時後方的相機區塊也會縮小,這個設計將允許更長的光學變焦範圍,並且還將節省空間。
同時,iPhone 15 Pro Max的前邊框被爆料僅為 1.55 毫米,高於目前世界紀錄保持者小米13的1.81 毫米。


iPhone 15 Pro 將成為蘋果歷史上最昂貴的手機?
據傳聞,iPhone 15 Pro 將成為蘋果歷史上最昂貴的手機。
同一消息來源稱,漲幅將比當前價格高出 200 美金,但上一代iPhone也曾傳出漲價的新聞,最後Apple設法控制住了價格,這次說不定也有機會。


雖然iPhone 15還未正式登場,但各位果粉也可以先逛逛 GQ SHOP 編輯精選的「APPLE周邊配件」,從手機殼、手機掛繩、耳機保護套、AirTag保護套、超長充電線通通有!




資料來源:https://www.gq.com.tw/gadget/art ... D%E6%95%B4%E7%90%86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3 包膜 iPhone 13 保護貼 iPhone 13 玻璃貼 iPhone 13 mini 包膜 iPhone 13 mini 保護貼 iPhone 13 mini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包膜 iPhone 13 Pro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Max 包膜 iPhone 13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14 包膜iPhone 14 保護貼iPhone 14 玻璃貼iPhone 14 Plus 包膜iPhone 14 Plus 保護貼iPhone 14 Plus 玻璃貼iPhone 14 Pro 包膜iPhone 14 Pro 保護貼iPhone 14 Pro 玻璃貼iPhone 14 Pro Max 包膜iPhone 14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4 Pro Max 玻璃貼

春天放輕鬆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4-27 01:06, Processed in 0.032318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