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練功房話題 › 查看主題

317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go

imos 藍寶石玻璃貼優缺點,iPhone 15保護貼開箱!

樓主
發表於 2023-12-29 09:48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每年九月對於蘋果迷都是一個重大的月份,你猜得沒錯!


就是Apple的發表會,當中不僅會發表Apple新系統外,也會介紹下半年度的新產品,包含萬眾矚目的iPhone15,每當新系列的iPhone發表後,都會造成民眾的搶購熱潮,甚至在發售日直接在門市漏夜排隊,只為了快點開箱最新的蘋果手機。


興高采烈的買到iPhone15後,最重要的當然是添購手機週邊的配件啦!


今天我們要介紹的就是Ptt、Dcard評價超高的手機配件品牌──imos保護貼。


為了防範大家一個不小心手滑,直接砸壞了一台破3萬的昂貴手機,現在市面上有各式各樣保護手機的產品出現,例如手機殼、螢幕保護貼、鏡頭貼…等等。


其中,imos玻璃貼就以超強防護、高透光等特色而出名,imos藍寶石玻璃貼的討論度更是在果粉間居高不下。


你可能也會好奇,難道iPhone一定要貼保護貼嗎?到底貼螢幕、鏡頭保護貼的重要性大不大呢?還是只是商家的危言聳聽呢?


在這裡告訴大家,因為手機長期使用下來,不僅會出現密密麻麻的指紋、污垢、劃痕,造成手機滑動觸感下降或是拍照不清楚外,也有可能因為日常生活的碰撞造成螢幕、鏡頭毀損;而更換螢幕或是鏡頭也不便宜,建議還是貼保護貼比較好,避免傷及螢幕與鏡頭本身喔!


imos品牌特色為?推薦產品有?
imos手機螢幕保護貼是知名手機配件品牌,在產品上根據手機用戶習慣,著重耐刮、防污、透光三大特色,更多方發展,與日本知名上市公司聯手開發易清潔、超撥水全新強化功能保護貼,近年來更開發出許多手機週邊配件


例如:
imos保護貼系列:除了imos主打的手機螢幕保護貼、背面保護貼、鏡頭貼外,因應許多智慧型配件的普及也與時俱進推出了例如Apple watch保護貼等等。
imos保護殼:通過高度122公分、全角度26次,鋼板地面的落下測試,軍用規格的手機保護殼,不僅側邊與背蓋全包覆,完美防護手機外,也不影響無線充電功能喔!
imos手機傳輸線/充電頭:iPhone近年產品已經不附有充電頭,且部分機型也開始支援快充,imos也推出了快充充電頭與耐拉扯防鯊網編織傳輸線。


imos保護貼有哪些種類?
imos作為保護貼品牌翹楚,當然有著不同種類與特色的保護貼,在這裡我們整理了熱門的imos保護貼產品給大家作為參考,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保護貼!


藍寶石玻璃貼
imos藍寶石玻璃貼主打如裸機般的觸控體驗,人造藍寶石玻璃貼不僅介電常數是一般強化玻璃的3倍以上,可以獲得更高的觸控靈敏度外,也具備僅次於鑽石的硬度,比起一般玻璃貼更不易產生明顯刮傷。


康寧玻璃貼
imos康寧玻璃貼獲得最頂尖的玻璃品牌康寧CORNING原廠授權,推出手機專用的螢幕保護貼,完全依照原廠參數淬鍊而成,最高等級9H的防刮等級,表面也具備了抗汙塗層,讓螢幕始終乾淨如新。


3SAS保護貼
imos 3SAS保護貼著重強調擁有媲美、甚至等同手機原廠螢幕表面同樣的疏水疏油塗層,並具備3H等級的防刮效果。


藍寶石鏡頭保護貼
提到imos,絕對不能錯過藍寶石鏡頭保護貼!使用硬度僅次於鑽石的人造藍寶石玻璃製成,具備高透光特性,不僅耐磨耐刮、防水防塵,更重要的是不影響拍照色彩,完美保護iPhone 15的鏡頭同時,也能自在拍出美照。


imos保護貼好用嗎?3大優點分析
imos玻璃貼不僅有品牌優勢也與知名玻璃品牌合作,品質自然不會輸給其他廠牌,就來帶大家看看imos保護貼的優點!


耐刮耐磨:相較於其他品牌保護貼,imos螢幕保護貼都具備了9M超高硬度,不容易產生刮痕,也非常靈敏好滑!
高透光:imos玻璃貼透光度達99%,使手機螢幕保持原有色彩也不會造成拍照色偏,就像裸機一樣。
抗汙:imos玻璃表面都會塗上AS抗污塗層,能降低指紋殘留率,達到好清潔,易保持乾淨的螢幕、鏡頭效果。


而且imos還針對不同使用者的需求,設計出不同功能的螢幕保護貼,讓我們可以自由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實在非常貼心。




資料來源:https://www.blackboxfix.com.tw/blog/imos-iphone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3 包膜 iPhone 13 保護貼 iPhone 13 玻璃貼 iPhone 13 mini 包膜 iPhone 13 mini 保護貼 iPhone 13 mini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包膜 iPhone 13 Pro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Max 包膜 iPhone 13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14 包膜iPhone 14 保護貼iPhone 14 玻璃貼iPhone 14 Plus 包膜iPhone 14 Plus 保護貼iPhone 14 Plus 玻璃貼iPhone 14 Pro 包膜iPhone 14 Pro 保護貼iPhone 14 Pro 玻璃貼iPhone 14 Pro Max 包膜iPhone 14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4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15 包膜iPhone 15 保護貼iPhone 15 玻璃貼iPhone 15 Plus 包膜iPhone 15 Plus 保護貼iPhone 15 Plus 玻璃貼iPhone 15 Pro 包膜iPhone 15 Pro 保護貼iPhone 15 Pro 玻璃貼iPhone 15 Pro Max 包膜iPhone 15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5 Pro Max 玻璃貼

春天放輕鬆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4-27 16:35, Processed in 0.040025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