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練功房話題 › 查看主題

363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go

iOS 17 照片新功能,9個iPhone相簿變化一次掌握

樓主
發表於 2024-1-5 09:26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蘋果在釋出 iOS 17 更新後,同時也替 iOS 17 照片App 改近不少相簿新功能,雖然 WWDC 2023 發表會上並沒有提及太多 iPhone 照片 App 改進細節,本篇替大家整理 9 個 iOS 17 照片新功能和改進,讓你一次全面了解新版 iPhone 照片相簿有哪些變化。


1. 照片編輯工具介面調整
新版 iOS 17 照片編輯界面也有新的調整,相比 iOS 16 舊版照片編輯介面出現明顯變化,新一代 iOS 17 照片編輯功能按鈕,都額外增加文字說明,連「取消」和「完成」按鈕也移到iPhone頂部。


2. 圖片一鍵裁切
原本在 iOS 16 想裁切圖片,必須先點選照片編輯功能後,才能夠使用裁切工具來裁切圖片。
不過從 iOS 17 開始,要替圖片裁切會變得更簡單輕鬆,只要在相簿內雙指放大圖片後,右上角就會出現「裁切」按鈕功能,點擊就會自動裁切符合目前畫面,或者也能夠自訂調整圖片大小。


3. 照片支援尋找菜色食譜
蘋果也近一步提升 iOS 17「圖像查詢」功能,能夠選取照片中的食物,或是點選照片工具列上的「刀叉圖示」,裏面就能夠找到菜色名稱與食譜製作方法資訊。


4. 快速搜尋照片或影片物品名稱
在 iOS 17 圖像查詢除了能夠查詢食譜外,要是想知道影片或圖片中物品或食物名稱,也可以透過「Look Up」功能快速查詢名稱,像是 iOS 17 影片也可以停止在某一個畫面同樣能夠使用圖像查詢。


像是法國超夯的馬卡龍種類選擇性超多,要是不知道哪種比較好吃,透過iPhone拍下來,就能用圖像查詢快速找答案。


5. 原況貼圖:照片一鍵轉成貼圖
蘋果在 iOS 16 新增照片去背功能後,能夠快速選取圖片中的主體,並且將背景自動移除,這項去背功能也在 iOS 17 中獲得改進。
在 iOS 17 加入「原況貼圖」功能,可以長按照片一鍵直接轉換成貼圖,還能夠替貼圖新增不同特效,像是漫畫、閃耀、立體和外框等效果風格,而且能將原況貼圖用在第三方App內。


6. 快速查詢汽車內符號
實際蘋果並沒有對外公開 iOS 17 圖像查詢功能,能夠辨識汽車內儀表板符號圖示。根據瘋先生實測,確實在 iOS 17 照片能夠辨識汽車內所有符號和圖示,包含儀表板警告燈、氣候控制符號、前燈選項、除霜等等。


7. 辨識衣服洗滌標示符號
另外 iOS 17 圖像查詢還能夠辨識國際洗滌標示圖案,要是看不懂衣服的水洗標籤說明,直接透過iPhone拍照後也能輕鬆辨識,立馬了解水洗需要注意什麼?


8. iPhone 拍照輔助水平
原本 iPhone 相機在拍照時,只有在平行地面往下拍才會出現垂直水平儀輔助線。
但是在 iOS 17 開始,在開啟 iPhone 相機拍攝時,畫面正中央就會自動出現相機智慧水平輔助線,只有將手機維持水平後,輔助線會轉為黃色,才代表 iPhone 相機畫面已經保持水平。


9. 照片能自動識別寵物
蘋果也增強 iOS 17 照片App 識別人物相簿功能,除了原本能夠辨識人物大頭照外,現在還能夠自動辨識家中的毛小孩寵物照片。
iOS 17 照片辨識動物功能改進,主要是將原本人物相簿功能,轉為人物與寵物相簿,只要寵物照片達到一定數量,貓咪的大頭照就會自動出現在相簿內,還能夠手動替喵喵新增名字。


總結
以上就是 iOS 17 照片新功能總整理,iPhone 相簿共有9個功能改進,其中最方便和比較實用功能是圖片一鍵裁切與原況貼圖,以及能夠辨識家中的毛小孩圖片。
比較奇怪的是 iPhone 圖像查詢功能台灣尚未開放,但是蘋果卻主打 iOS 17 圖像查詢能夠辨識菜色和搜尋食譜功能,不太確定是否後續會在 iOS 17 正式版本替「圖像查詢」全面在更多國家啟用,或許可以期待一下。




資料來源:https://mrmad.com.tw/new-ios-17-photo-features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3 包膜 iPhone 13 保護貼 iPhone 13 玻璃貼 iPhone 13 mini 包膜 iPhone 13 mini 保護貼 iPhone 13 mini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包膜 iPhone 13 Pro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Max 包膜 iPhone 13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14 包膜iPhone 14 保護貼iPhone 14 玻璃貼iPhone 14 Plus 包膜iPhone 14 Plus 保護貼iPhone 14 Plus 玻璃貼iPhone 14 Pro 包膜iPhone 14 Pro 保護貼iPhone 14 Pro 玻璃貼iPhone 14 Pro Max 包膜iPhone 14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4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15 包膜iPhone 15 保護貼iPhone 15 玻璃貼iPhone 15 Plus 包膜iPhone 15 Plus 保護貼iPhone 15 Plus 玻璃貼iPhone 15 Pro 包膜iPhone 15 Pro 保護貼iPhone 15 Pro 玻璃貼iPhone 15 Pro Max 包膜iPhone 15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5 Pro Max 玻璃貼

春天放輕鬆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4-27 14:26, Processed in 0.025581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