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校園新鮮事 › 查看主題

4706

查看

1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3Rank: 3Rank: 3

go

UFO 外星人議題真實事件或新聞炒作??

樓主
發表於 2010-11-9 20:12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本帖最後由 補習班 於 2010-11-9 20:48 編輯

UFO 外星人議題真實事件或新聞炒作??

一.前言:

    科技發達,媒體傳撥的方式越來越多元,內容也愈來愈新奇。科技的進步,人們的價值觀的改變,對於外星人是否存在,越來越被討論,由於傳撥媒介的便利,外星人已經成為網路上的熱門話題。但是媒體大篇幅報導外星人相關事件,利益為何呢?事件又是否真實呢?筆者找了兩篇相關新聞進行比對。

二.外星人之相關新聞兩篇:

(一) 東森新聞 2010/09/28 美驚爆外星人癱 (影片)

(二) 大陸澄清UFO帶走村莊傳言            

三.分析:

    第一篇地點是美國,美國軍官作證,透過影片及照片證明,但真實性還是難以判斷。至於未什麼要突然爆料此事呢?我認為可能,是想展現自身的軍力,連外星人都感興趣,或是商業考量,有關異形或是星際大戰等等。也有可能要藉此,說明核武的危險。

    第二篇地點是中國,由武漢晚報報導,網路瘋傳。謠言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但事件的開端卻只是一條普通的網友簽名。可見得現代媒體的傳撥能力之迅速。在這裡想說的是,武漢晚報是中國有名的傳播媒體,但報導沒有進行相關查證,透過網上的新鮮話題,誇張報導,我想這是現代新聞媒體一致的通病。

四.在這裡大家可以討論...

       (一)你們有看過外星生物嗎? or 一些較為奇異的現象!

       (二)你們相信真有外星生物嗎?(筆者認為外星生物其實是有的,這宇宙那麼大,肯定有一些人類未查覺得自然現象,至於有沒有看過...我只想說,我只看過靈異現象 = =)

資料來源:
YouTo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vQU19TiVIs
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8/5/2f5ny.html
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zh-hk/%E6%AD%A6%E6%B1%89%E6%99%9A%E6%8A%A5


AD~GO~~!!

TOP

Rank: 3Rank: 3Rank: 3

沙發
發表於 2010-11-9 20:20 | 只看該作者
我只看過幽靈= =,大家也可以討論看看你們看過的超自然現象!!
AD~GO~~!!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4-28 02:17, Processed in 0.022873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