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練功房話題 › 查看主題

5604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go

日本人氣環保卡通明星

樓主
發表於 2010-11-19 11:51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本帖最後由 facework123 於 2010-11-19 12:01 編輯

【專欄編輯:詩音】在日本,環保卡通明星正在悄然增加。可別小看這些卡通人物哦,有它們加入的環保活動,能吸引更多人來參加;同時在它們的專屬網站上還能學習到各種有關環境問題的知識呢。讓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它們吧。

世博明星
  名氣最大的森林精靈MORIZO(森林爺爺)和KICCORO(森林小子),最初誕生於2005年愛知世博會。KICCORO好奇心旺盛,性格直率開朗,充滿行動力;MORIZO擁有森林知識和魔法,性格溫柔寬厚。現在,它們已成為環保的象徵,在日本各地舉辦的環保活動中,都有可能和他們相遇噢。

白熊兄弟
  地球持續升溫冰川溶化,給北極的動物們帶來沉重災難,白熊兄弟solar和bear也和媽媽走散了,無助地站在浮冰上不停地流淚……最初專為向小朋友宣傳環保知識而設計的白熊兄弟,可愛可憐的模樣激發了很多女性的保護欲,現在solarbear已成立了基金會,呼籲大家共同努力,用行動為熊寶寶擦去眼淚。

護葉精靈
  5-AminoLevulinicAcid(簡稱ALA),是動植物體內所含的天然氨基酸的一種。COSMO石油公司研究發現,在肥料中加入ALA,會令植物生長的更加健康,減緩或防止土地沙漠化進程,並在中國陜西黃土高原取得了良好的成果。身高僅有125cm的ALA小精靈,擔負著防止沙漠化,培育綠色大地宣傳大使的重任。

紳士愛貓
  WAKERU君&WAKE貓,作為仙臺市“100萬人的垃圾減量大作戰”活動的卡通人物,誕生於六年前。他們的工作是呼籲市民將垃圾分類處理,以及減少垃圾。在他們的專屬網站上能學到不少實用的環保竅門。

啤酒精靈
  ECOJIRO是KIRIN(麒麟)啤酒公司的環保大使,它是從啤酒泡中誕生的精靈,有著軟棉棉的身體和俏皮的綠葉頭髮。KIRIN的各種環保活動,都能見到ECOJIRO可愛的身影。

http://www.tokyo-fashion.net/content/big5/eco/1492.shtml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歡迎註冊
Take the hit and move on!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4-26 19:10, Processed in 0.034530 second(s), 8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