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南部 › 查看主題

7116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go

嘻哈歌手張睿銓MV拍攝演職員招募!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5 00:25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劇組/團隊/公司介紹:
崑科大媒藝所畢製團隊

徵求職位:
副導:1名。需有線上跟片經驗。
攝影師:1名。需有線上跟片經驗。
攝影助理:1名。有學生拍片經驗。
燈光師:1名。需有線上跟片經驗。
燈光助理:1名。有學生拍片經驗。
美術助理:2名。有學生拍片經驗,或相關美術科系學生。
梳化服裝:1名。有學生拍片經驗。
場務:1名。有學生拍片經驗,體魄強健。

演員需求:
西裝男:視覺年齡約35-40歲;外型莊重,體態中等,穿著高級西裝,宛如上流社會老大哥。代表人物:高國華(補教人生)。
貴婦:視覺年齡約25-30歲;舉止高雅有禮,個性溫和,語氣嬌羞,極有氣質,魔鬼身材天使臉孔,穿著高尚典雅的禮服。代表人物:蔡郁璇(補教人生)。
小男孩:視覺年齡約9歲;外型可愛,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個性單純,穿著樸素的衣飾。代表人物:徐嬌(長江七號)。
老奶奶:視覺年齡65歲;身材消瘦,滿臉皺紋,穿著樸素的衣飾。代表人物:梅芳(囧男孩)。
士兵2名和軍官:視覺年齡25-30歲;男性,短髮,眼神犀利,體格強健。
法師:視覺年齡30歲以上;男性,光頭,體態中等。

要求條件:
本片有食用血腥食物之表演,西裝男和貴婦角色有身體接觸之情慾表演,風格特殊,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入拍攝團隊。

拍攝時間與地點:
預計1月份拍攝,地點以台南高雄為主,主要場景會在台南。

酬勞:
依專案金額己付。

片名與劇情大綱:
「無聲(暫定)」音樂短片

4個不對稱的人物,一場詭異的飯局,在蕭瑟破損的老舊房屋內,奇怪的士兵接連抓走吃飯的這些人…,作品前衛怪異,其中有血腥食物畫面,融合佛教元素以及塗鴉動畫的視覺表現。從災難、道德、人權、環保與科技等等議題,由佛學立論探討人性欲望的一支MV作品。

預計參予影展競賽計畫:
本作品將參與國內外影展比賽。

導演經歷:
2010 獨立短片《厝》入圍金獅獎 – 臺北縣電影藝術節國際學生影展觀摩片
(剪接指導)
獨立短片《阿嬤的秘密基地》獲得「安平春蜇」短片競賽入選(導演)
2009 《新媽媽請你也保重》 – 獲得行政院新聞局第二屆「我EYE台灣全民
影音創作大賽」 音樂影片類 銀獎,高雄獨立樂團「隱性基因 – 有光
的所在專輯EP」《新媽媽請你也保重》MV (剪接)
2008 4A自由創意獎學生獎電視廣告類入圍 –《動腳做環保》生產線篇
時報廣告金犢獎CF製作技術項 初審評審團優選 –《動腳做環保》生
產線篇/回歸大地篇
時報廣告金犢獎CF製作技術項 校長獎《動腳做環保》– 回歸大地篇
高雄捷運局美麗島站「光之穹頂」攝影比賽 入選獎
高雄電影節「48小時拍片大挑戰」入圍作品 –《即將「影」爆》(特效
剪輯後製)
校園共和國 「photo一夏 – 校園攝影比賽」佳作
第四屆全國技專校院電腦動畫競賽 培訓參賽組佳作
2006 高雄市都發局「魅力秀高雄」攝影比賽入圍

聯絡方式:
製片 黃郁芬
0985-061-073
mamamia978@hotmail.com

備註:
工作人員請附上履歷表寄至信箱;演員請附上履歷表,並加註身高、體重、三圍與照片,謝謝。
星期五,猴子喝必魯、去跳舞~耶~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3-29 23:51, Processed in 0.036804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