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廣場校園新鮮事 › 查看主題

7162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3Rank: 3Rank: 3

go

校園話題:無裡頭的奧義(手槍伯傳奇)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0 17:49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本帖最後由 補習班 於 2010-12-10 19:41 編輯

無裡頭的奧義(手槍伯傳奇)

前言


    從2005年開始,有一個自稱是手槍伯的人,在知識家網站,不斷以無厘頭的模式回答問題,而由於他的回答都很搞笑,因為大受歡迎,還因此成為網路作家。


內容參考

    他姓陳,今年24歲,白天,以賣電腦維生,一到晚上,立刻化身為手槍伯,在知識家網站出沒,愈無厘頭的問題,愈是他的強項,例如: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6-04-04 23:21:42 ∕ 解決時間: 2006-04-06 10:06:11

那ㄍ有哪些見鬼ㄉ方法??
除ㄌ見鬼10裡面ㄉ!!還有哪些見鬼方法
可ㄅ可以說出5種= =拜託
-----------------------------------------------------------

回答者:
手槍六十四伯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4-04 23:23:15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見鬼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根據我卡到陰多年的經驗
你想要見鬼
其實方法很簡單
你只要把自已也變成鬼
你就可以見到鬼了


    如此大約超過200多個問答,也靠著這些KUSO搞怪,成了作家。手槍伯:「就想大家笑一笑呀,對身體好。」記者:「怎麼會取手槍伯?」手槍伯:「無意中想到的,覺得蠻好笑,就留下來用。」


只不過,手槍伯的天馬行空也成了網站的頭痛人物,從手槍伯帳號啟用1個多月後,就被管理人員盯上,之後從手槍伯1代用到70代,通通活不久,甚至收到1千多封違規信警告。


    網路媒體傳播速度很快速而且便利,有人拿它賺錢,有人拿他騙人,甚至有人拿來(搞笑)…手槍伯做的這樣無裡頭的事,很快速的就在網路上傳開了,如此看來,網路或許是讓人快速成名的工具,而且還讓人有另一番事業,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手槍伯還出書了,如下圖,書裡收錄了220則手槍伯的知識問答。就如莊園文化一樣,大家都喜歡看怪怪的東西,越奇怪的事物,聚集觀看的人就越多。現在知識家中也出現了許多模仿手槍伯的人,做一些奇怪的問答,例如:我昨晚夢到過世的爺爺說他缺錢,我隔天拿紙錢去郵局要匯給爺爺為什麼會被警察抓…

有感而發


    現在的人真的事愈來愈無聊了,說到手槍伯,其實我也很想去買那本書...,「為什麼」@@"

個人觀感啦~! 大多數的搞笑故事,都是由人們編造出來的,但手槍伯那無裡頭的言語,出自於與他人之間的真實互動關西,而且是在知識家上面胡鬧,就覺得很有趣   


參考資料

1.
知識家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52407583

2.
手槍伯個人新聞發言台
http://blog.yam.com/abc719091

3.
手槍伯經典問答四
http://tw.myblog.yahoo.com/jw!gRPERKecFRy54SD32Uw-/article?mid=143


AD~GO~~!!

TOP

練功網 |聯繫我們

GMT+8, 2024-4-19 12:39, Processed in 0.027057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