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註冊 |登錄

Facework › 最新消息
本站最新消息公佈於此~
詹仁雄給七年級生的職場生存法則 Professional Survival Kit ...
【文字執行/Aura;攝影/Mark Lee】 無論是感情或職場或是人生中的任何區塊,經驗都須要時間的累積,從失敗挫折中站起來,然後再從經驗中學習。
郭台銘教你「職場出牌學」
一手爛牌也要認真打!這是一門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主講的「人生出牌學」。 「誰能夠吸引人才,給人才機會,這樣的企業在下一波景氣循環後,就是下一個贏家。」 「第一個十年,要務實一點,要為錢工作,不要太高調 ...
你累了嗎?你該 〝出走〞 還是 〝出去走一走〞! ...
不要被你擁有的世俗東西,或別人的想法絆住手腳,趕緊去追求你心裡真正想要的東西!……你的時間有限,不要浪費在活別人覺得你該活的人生!
我該去大陸工作嗎 ?
,因為他身上擁有也許可以改變世界的潛力,你身上應該也有,因此請勿拘泥於是否該到大陸上班的小學作文題目上。
風的肚量
當你可以空出自己的主觀就能學習到風的雅量,才會驚見處處皆有智慧,智慧才能讓人客觀。
先學會做「工人」吧!
這是我做出版時不斷出現的對話,大多數浪漫的出版人,對細瑣的編輯工作不耐煩,這也是為什麼出版行業一直無法穩定發展的原因。我們的公司因為是大規模的集團營運,必須講究穩定的品質與效率,所以對每一個工作者的基 ...